您好,欢迎你进入南阳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 正文
市住建局召开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09:16:40.0 来源: 阅读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5日,市住建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立臣同志主持召开全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各县(市、区)住建部门分管建筑业的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近期市委、市政府领导对建筑业工作的要求和指示精神。同时强调:一是加强对各类投资项目的引导。会议对各县(市、区)工程项目本地企业市场占有率情况进行通报、分析,督导各辖区加强对政府和国有投资项目的管控;同时对社会投资项目进行引导,确保建筑业产值、税收的双增长。二是加强建筑业产值应统尽统督促各县(市、区)住建部门对辖区内建筑企业2023年建筑业产值进行应统尽统填报进行跟踪指导,确保产值应统尽统。三是加大企业资质延续服务。各县(市、区)要按照住建部、省住建厅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延续有关事项的文件精神,全力做好我市建设工程企业资质证书有效期延续工作,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四是对招投标政策宣贯。会议对《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招标评标办法>的通知》(豫建行规﹝2023﹞3号)文件进行解读,对各辖区企业落实情况进行通报,提升监督管理人员水平,强化全社会依法招标投标意识,不断规范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活动。五是全力抓好根治欠薪工作。严格落实省、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春节前住建系统的根治欠薪工作,合力做好春节前因拖欠工程款造成拖欠农民工工资而引发的群体性事件或其他恶性事件的应对防范工作,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住建贡献。




地址:南阳市工业南路719号  电话:0377-63167503   派驻纪检组监督举报邮箱:zjjjjz0377@163.com

主办: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邮政编码:47300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49

站点地图


访问统计:

关闭

扫描二维码访问
"南阳住建局"微博微博

扫描二维码访问
"南阳住建局"微信微信


×关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