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你进入南阳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 正文
卧龙区住建局:扶贫帮困送温暖、危房改造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4-01-22 10:49:21.0 来源: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卧龙区青华镇高老家村村民李飞一家来到该局,向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队赠送锦旗并表达感谢。改造的是危房,温暖的是民心,该局扎实实施农房质量安全提升工程,夯实“三保障”基础。2023年完成农村危房改造116户,拨付补助资金276.3万元。具体工作中,一是抓政策宣传,加强对乡镇工作人员政策指导,加强对危改户及帮扶责任人的政策宣传;二是抓动态监测管理,加强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住房安全日常巡查,定期开展摸排走访;三是抓督导检查,加强检查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将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四是抓部门对接,加强与其他部门间的协调联动和信息共享;五是抓质量安全,凡竣工验收达不到标准的,必须在整改复验通过后才能通知改造对象入住,竣工验收存在严重质量安全问题的,要对有关单位和人员进行责任追究。




地址:南阳市工业南路719号  电话:0377-63167503   派驻纪检组监督举报邮箱:zjjjjz0377@163.com

主办: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邮政编码:47300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49

站点地图


访问统计:

关闭

扫描二维码访问
"南阳住建局"微博微博

扫描二维码访问
"南阳住建局"微信微信


×关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