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你进入南阳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 正文
住房保障暖民心 企业感谢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4-01-29 15:36:31.0 来源: 阅读次数:: 【字体:

1月26日,南阳牧原集团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企业,高效规范办事”的锦旗送到市住建局,感谢住建部门对企业关怀和帮助。南阳牧原集团在申请2023年保租房、人才公寓项目过程中,遇到了一些问题,经过市、区住建部门的共同努力,将符合政策条件的职工宿舍转换为保障性租赁住房,给企业员工提供稳定、安全的住宿环境,让企业职工在南阳安了心、安了家。

今年来,市住建局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大力推动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一是超前谋划,主动作为,项目实施取得较大突破;二是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实施;三是完善政策,为全面开展保租房实施工作奠定基础;四是多方协调,积极破解保障性住房项目资金瓶颈。




地址:南阳市工业南路719号  电话:0377-63167503   派驻纪检组监督举报邮箱:zjjjjz0377@163.com

主办: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邮政编码:47300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49

站点地图


访问统计:

关闭

扫描二维码访问
"南阳住建局"微博微博

扫描二维码访问
"南阳住建局"微信微信


×关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