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你进入南阳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 正文
市住建局组织谋划2024年“开门红”城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4-01-29 15:37:52.0 来源: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金东组织城乡建设工程集团、市城市更新中心、市建筑设计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研究谋划2024年第一批拟开工市政建设项目,以期实现春节后城市建设“开门红”。

会上,与会同志针对南阳智慧城市建设及市政道路、强电入地等市政项目,热烈讨论、深入探讨,对拟开工市政项目的融资模式、建设时序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宋金东指出,要按照先易后难、先急后缓,适度超前、尽力而为的原则,精准谋划市政项目,创新拓展融资模式,确保成熟项目落地实施。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态势,尽快掀起市政项目建设高潮,以靓丽舒适的城市面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力争全市一季度城建工作实现“开门红”,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南阳市工业南路719号  电话:0377-63167503   派驻纪检组监督举报邮箱:zjjjjz0377@163.com

主办: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邮政编码:47300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49

站点地图


访问统计:

关闭

扫描二维码访问
"南阳住建局"微博微博

扫描二维码访问
"南阳住建局"微信微信


×关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