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你进入南阳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 正文
邓州市住建局坚持以民为本,强化住房保障

发布时间:2024-02-04 15:51:47.0 来源: 阅读次数:: 【字体:

该局高度重视住房保障工作,坚持以民为本,关注各方面群体,确保群众住有所居、住有宜居,逐步形成了以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性租赁住房、棚改安置房、人才公寓、租赁补贴发放等相对完善的住房保障体系。一在建设上,坚持一体规划,配套完善,坚持将保障性住房纳入城市总体规划,在选址上充分考虑群众的出行、就医、上学、购物等因素,确保群众能够住的进、住的方便舒心二在分配上,坚持统筹兼顾,公平公正,逐步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建设,扩大保障范围,分配过程严格按照程序,多部门联审,确保公正公平;三在管理上,坚持有利群众,智慧管理,坚决维护困难群体利益,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建立智慧化管理平台,规范提升服务水平,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目前,邓州市共建设经济适用住房项目5个3799套,公共租赁住房项目9个6488套;累计计划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19个,计划建设安置房1.8万多套,已建成1万余套;人才公寓项目2个320套,2023年按照省计划建设的4个保障性租赁住房,2个项目320套已建成,2个项目755套正有序实施中,累计发放租赁补贴3506户3500多万元。目前,5个经适房小区3799套房屋全部由符合条件的群众购买入住,9个公租房小区6488套房屋全部按要求分配入住。




地址:南阳市工业南路719号  电话:0377-63167503   派驻纪检组监督举报邮箱:zjjjjz0377@163.com

主办: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邮政编码:47300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49

站点地图


访问统计:

关闭

扫描二维码访问
"南阳住建局"微博微博

扫描二维码访问
"南阳住建局"微信微信


×关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