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你进入南阳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 > 正文
市住建局研究谋划2024年拟开工市政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05 15:46:57.0 来源: 阅读次数:: 【字体:

2月28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宋金东组织南阳市城乡建设工程集团、市城市更新中心、市建筑设计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研究谋划2024年第一批拟开工市政建设项目。会上,参会同志对我市雨污分流项目、新建道路项目、强电入地等市政项目热烈讨论、深入探讨,对拟开工市政项目的融资模式、建设时序提出积极意见和建议。

宋金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城市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精筑城、强功能、优管理、兴产业、广聚人、运营好、惠民生”的城市建设管理目标,按照“先急后缓、先易后难,突出重点、适度超前”的原则,抢抓有利时机,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状态,迅速启动新开工项目,积极实施道路提升改造,拼出“开门红”,确保2024年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为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地址:南阳市工业南路719号  电话:0377-63167503   派驻纪检组监督举报邮箱:zjjjjz0377@163.com

主办:南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邮政编码:47300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49

站点地图


访问统计:

关闭

扫描二维码访问
"南阳住建局"微博微博

扫描二维码访问
"南阳住建局"微信微信


×关闭
×
×
×